!本網站有對性的描寫等, 未滿18歲者請勿進入。
日本語 中文版

2017年10月1日日曜日

六慾姬的更新檔開發進度.2





因為有些事情, 後日談的開發進度比想像中的晚上許多, 而且這一次劇情的文字量大概有本篇的一半左右, 日文校稿的作業應該會花上一些時間, 更新的內容應該可以在十月內完成, 但是測試跟除錯等功作加一起大概會等到十一月吧...
如果真的會變這樣的話, 會先把這段期間收到的要求跟Bug做些處理。

關於本作的露絲做些介少。

前作的露絲因為罪惡核心的實驗而機核覺醒。雖然那研究所被露絲破壞掉了,但是罪惡核心並沒有消失。從露絲的機核覺醒研究資料中找到了高機率誘發機核覺省的方法,並進行了機核覺醒擴散計畫,讓大量的機器人機核覺醒。因此發生了本作的機核叛亂事件。

露絲要阻止罪惡核心的計劃,而一方面覺得覺醒機器人本身也是受害者,希望能為覺醒機器人能做些什麼時,與福音相會了。以成立機器人國度的目標,跟各路覺醒機器人接觸,組織了機器人的軍團。而因為人類太依賴機器人了,反而阻止不了機器人的叛亂,用電腦控制的先進設備完全派不上用場。但是這時候人類反擊勢力出現了。而這勢力的領導就是露絲的製造者薇莉。覺醒的時候,認為覺醒以前的自己跟現在的自己是不同人的露絲,本來認為對製造者薇莉不應該有任何情感的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了至少不要讓薇莉受傷的想法。而這想法會是本作的關鍵。


這張立繪我滿喜歡的,但是本篇裡沒什麼使用的機會。


現在後日談的完成度是80%左右

10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!(不知道说什么好先噢一下表达一番)

    返信削除
    返信
    1. 其实我很喜欢这个游戏的立绘 可以的话甚至想找个办法联系画师画一些……啊哈哈哈……

      削除
    2. 我是畫師KAREYA,找我嗎?

      削除
    3. 哇!看见触手大大了,有什么联系方式吗……OAO

      削除
    4. 這位的筆名就是咖哩屋, 因為曾經有聽過幾位的筆名叫觸手的,
      甚至有聽說過有的是爭議人物, 因此出來澄清

      如果有需要私下聯絡的話建議是透過Pixiv吧
      https://www.pixiv.net/member.php?id=266163

      削除
    5. 啊……诶……笔名叫触手吗……(呃,那个,该怎么说呢,我一直以为触手属于尊敬词呢,不好意思哦……P站已加 )

      削除
    6. 我不是觸手,我是深愛咖哩的KAREYA,又名咖哩屋。

      削除
  2. 返信
    1. 請耐心等候, 現在這邊已經在打後日談的最終王了 XD...

      削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