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本網站有對性的描寫等, 未滿18歲者請勿進入。
日本語 中文版

2020年5月1日金曜日

進度報告-202005


露絲發售五週年了。

感想是, 現在回頭看露絲這款的話, 現在遊戲引擎跟系統都有大幅的進化, 而且KAREYA的畫工也變可愛非常多。是好事。

進度來說, 接下來因為要參加一個STEAM上的線上活動的關係, 應該會拿露露姆的遊戲拿去參加那場活動, 現在在全力衝刺當中。大至上的系統已經完成了, 再一點時間就能拿出可以見人的東西了。

希望活動能平安的參加到。

2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哇! ..五年..小學都快畢業了
    祝畫風越來越可愛的KAREYA可以吸引到女粉絲,然後順利交往.

    也希望這次衝刺完,往後的人物模組能更進化到讓自家社員也能拿來用的很開心的程度.

    返信削除
    返信
    1. 謝謝 XD
      我也希望KAREYA能交個女朋友, 以他現在的條件應該是完全沒問題的, 特別說他滿會做料理的, 有遇到有日本女生覺得他很了不起~

      現在也找到願意合作的建模師, 現在在瘋狂餵他日系萌系的模組當中 XD

      削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