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本網站有對性的描寫等, 未滿18歲者請勿進入。
日本語 中文版

2020年12月1日火曜日

進度報告-202012

 


渡過了一個想做的事情很多的11月,除了露露姆的冒險R18版的開發以外,10月以來想玩的遊戲也多到不行,現在在山積中。而還有一個,是跟友社「見影」合作的遊戲第二彈現在正在進行中。

第二作的主題是娼館經營類,這一次就不是做成放置系的,而是一般的經營遊戲。所以這一次使用的是平常常在用的引擎來開發遊戲。放置系的引擎因為太低規了,開發遊戲起來真是卡手卡腳的。

這款遊戲預計下個月會有公開新的情報,到時也請多多指教。

6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要同时开发两款游戏……辛苦了。
    话说机核觉醒系列正作的第三部会在什么时候开始开发呢?挺期待在结束机械叛乱之后,露丝他们的故事的。

    返信削除
    返信
    1. 因為第三部的規模比較大, 大至上之前的角色也都會出場,
      所以現在其實在第三部開發以前在做兩件事, 一是增加整個世界觀之中的人物數量, 至少會需要將一款前傳性質的遊戲完成才行。
      二是提升基本的遊戲開發技術, 其實原本下一款是打算做那款前傳性質的遊戲的, 但是因為接下來希望把3D建模跟畫面技術都翻新, 而前傳性質的那款角色太多會很不好做, 所以會再先做一款角色比較少的

      等一切都準備好以後第三部就會開始製作, 也希望到那時候有比較成熟的人氣可以比較花時間跟成本去開發 XD

      削除
  2. 话说有考虑过去pixiv或者别的网站发布些游戏CG、官方设定集或者小说什么的吗?感觉这是一个提高人气的方法。

    返信削除
    返信
    1. 目前這方面有在多方嘗試過,
      但是意外的有效果的地方沒想像中的多,
      因此還在努力, 也感謝建議~

      削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