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本網站有對性的描寫等, 未滿18歲者請勿進入。
日本語 中文版

2017年11月1日水曜日

關於新作



終於把後日談的內容更新完成了, 這之後雖然六慾姬還有幾個更新要弄, 不過新作的企畫也已經可以開始動了。

新作的角色人設大至上完成了。最終王的人設也完成了,不過就不先公開。
這一次的故事是發生在一個一般人禁止進入的遺跡,主角吉莉蓮潛入那個遺跡,想探求這禁忌的秘密。莉姆博士一行人也正好在遺跡內研究古代的魔獸,就這樣與莉姆博士(綠色頭髮的那位)相會、與小雪精一起以探險用機器人的身份探索古代遺跡。
所以其他的角色都是穿探險用服,只有吉莉蓮穿的那個不知道是什麼鬼。

這一作的話,與之前做過的系統不一樣,想挑戰看看做雙人動作遊戲。遺跡探險是同時控制吉莉蓮與小雪精兩人來進行。而這一次主題是遺跡探險,所以敗北CG會比之前少(雖然是這麼說, 不過實際上跟機工姬時差不多),而相對來說會多很多解謎時的H事件的CG、一部份是兩人一起解謎時會有3P的事件。一般敗北CG會分成單人敗北跟雙人敗北,打王戰因為都會要兩人在才會打,所以敗北CG都是3P事件。不過這一次打王戰的敗北CG可能也只會有一種而已。

實際上六慾姬的後日談時就想嘗試雙人系統,不過因為原本就是已經完成的遊戲了,加上這要素時本篇的一個場景會受影響,所以後日談變成說只能控露絲,娜希在旁邊發呆...。


新作也請多多支持。


===============

之前在回答Comment的時候有提到英文版的事情,
前作也有在DLSite的英文版上販售,但是沒有英文的版本的關係,那邊有留言雖然是好評,但是覺得沒有英文版很可惜。因此到現在六慾姬其實還沒登錄DLSite英文版的頁面,還在等英文的翻譯中。
(日文跟中文我都還能自己寫,英文就完全不行... 只能請專門的翻譯幫忙。)
本來其實八月就要完成的,因為有些事情的關係所以再次發案翻譯,大概這個月內會完成吧...。

2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不知道什麼鬼XD.福爾摩斯的感覺?
    http://www.ooopic.com/pic_12774027.html
    小雪精的浣熊裝可愛!

    返信削除
    返信
    1. 因為認為要探索古代的機密, 因此穿了一套最適合去揭發密秘的裝扮, 然後去古代遺跡冒險...
      簡單的來說就是來亂的 XD

      小雪精就是可愛~~

      削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