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本網站有對性的描寫等, 未滿18歲者請勿進入。
日本語 中文版

2018年6月1日金曜日

近況報告-20180601


上個月貓貓探險隊發售了,結果比想像中的好,可以安心的去弄以吉莉蓮為主角的新作了。

新作的話,比起以往的機核覺醒系列更注重故事與設定的說明上。以前的角色沒有表情差分的,這一次有了。


而這次的敗北不只是一張敗北CG而已,有敗北事件。而且CG也有差分。不過可能會影響動作遊戲的節奏的關係,已讀的敗北事件可以選擇跳過。

而這一作的時間點是前作本篇的一年後,跟後日談是同一時間點的故事。吉莉蓮在薇莉的研究所內聽到在戀陽之森裡的深紅迷宮的情報,想得到在那迷宮有著古代的魔獸力量的關係而往深紅迷宮出發。連魔獸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吉莉蓮,在被魔獸捕獲前被在現場研究魔獸的莉姆博士所救。莉姆博士覺得吉莉蓮跟小雪精一起迷宮探索很有趣的關係,允許讓吉莉蓮同行。


現在的進度來看,順利的話九月可以放出試玩版,順利的話。敬請期待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