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本網站有對性的描寫等, 未滿18歲者請勿進入。
日本語 中文版

2018年7月1日日曜日

近況報告-20180701

已經到七月了,上個月的進度照著預想的狀況進行中,終於把Logo與標題畫面做好了。遊戲名稱也正式定名為"吉莉蓮與深紅迷宮。現在的狀況的話,應該九月份就能釋出體驗版了。

而且上個月的時候將前作六慾姬優卡的Steam版完成了,現在販售登錄手續進行當中。因為是一般向的版本的關係原本的情色要素只有爆衣要素有留著、H要素有關的系統都做過調整。不過盡可能的將原本的全部系統保留,如果有興趣的人,特別是原本的版本就有想要開實況玩但是因為有R18要素在不能玩的玩家的話,可以參考看看。

然後關於新作的系統上,大體上跟當時機工姬露絲一樣是探所系動作遊戲。這一次將雙人系統導入,吉莉蓮與小雪精在一起迷宮探險。吉莉蓮是魔法使,小雪精是戰士。而這作有工口陷阱在,如果被陷阱抓到的話,要自力逃脫有難度,叫同伴出來解救是效率最高的方法,而只有單人的時候就要小心了。大至上是以這樣的方向在開發。

新作的標題畫面:

4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工口陷阱!!!@@
    機工姬和六慾姬都突破3000download了!!
    恭喜!!!

    返信削除
    返信
    1. 謝謝~
      試玩版的話, 工口陷阱應該只會出現一種而且還算是滿一般的觸手陷阱,
      往後製作上應該會盡可能弄得更多樣化

      削除
    2. 我希望可以多一些機械類啦XD(自私)

      削除
    3. 沒問題, 盡可能追加 XD

      削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