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本網站有對性的描寫等, 未滿18歲者請勿進入。
日本語 中文版

2019年3月31日日曜日

吉莉迷宮的進度-201904



接下來是4/1,然後也是日本新年號公佈的日子,我想是個不開玩笑比較好才對,所以就在前一天更新網誌了。(說到底根本一次都沒有搞過4/1的企劃)

這個月一如往常的忙,特別說要同時弄兩款遊戲的關係,每天都過得很充實。特別是妖精特教師已經做到把日文校對完就可以放試玩版的程度。

吉莉迷宮的話,一條支線道路完成了。吉莉蓮可以使用的魔法有六種屬性,主線路線有四關所以能拿到的屬性有四種,剩下兩種藏在支線路線上。原本這遊戲的規模沒要設計成這麼大的,因為要增加探索要素所以不知不覺間...。


妖精特教師的話,四月底可以釋出試玩版。大概會在日本的黃金週前。本作是調教遊戲的關係,劇情是偏嚴肅的,是個跟以往做過的遊戲都不太一樣的風格。然後因為是第一次做調教類遊戲的關係,很多經驗還不夠的部份在,特別要把放置系要素放進去的部份比想像中都還要難,還在為了讓這款變成個好遊戲而努力調整中。


======

吉莉蓮與深紅迷宮的進度:
主系統: 58%
角色: 48%
關卡: 48%
敵人: 40 %
BGM: 40%
立繪: 100%
CG: 55%

4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繼續靜侯~~~ 加油www
    開發時請注意好身體情況...
    因為也看過很多製作遊戲的人身體出毛病(應該真的太長時間的關係..?)

    返信削除
    返信
    1. 謝謝~
      製作遊戲來說真的要身體跟精神都要有相當程度的控管才是,
      要不然製作到後來會覺得自己的遊戲無法帶給自己樂趣的時候,
      就很難了解到自己的遊戲是不是真的可以帶給玩家樂趣...

      削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