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本網站有對性的描寫等, 未滿18歲者請勿進入。
日本語 中文版

2019年6月29日土曜日

「妖精特教師」本日發售!

 

「妖精特教師」於本日發售了、
這作是在FANZA上獨佔販售、購買的頁面於此: https://www.dmm.co.jp/dc/doujin/-/detail/=/cid=d_155444/ 

這一作經過了很多事情,終於順利的發售了。 自己在玩的時候感覺放置要素比貓貓薄上許多,整體來說可以感覺到特殊的樂趣在。

不過玩過以後的感想來說現在的版本凹的要素還不夠,大至上主線全破以後就離全要素全破不遠了,無限層迷宮的挑戰價值也就薄上許多,所以往後會在凹的要素上預定追加更新。

而現在的版本來說汎用妖精在進路決定以後,沒有後日談的感覺就覺得好像這妖精已經被利用完了的感覺。如果說發售的狀況順利的話就可以追加後日談圖片的依賴,就可以設計有CG圖的後日談事件。

負責SD圖的KAREYA也畫了一張發售的賀圖。


請多多指教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