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本網站有對性的描寫等, 未滿18歲者請勿進入。
日本語 中文版

2019年7月1日月曜日

進度報告-201907


上個月一半以上的時間在弄妖精特教師,終於發售了。本來是希望弄個對程式負擔比較少的遊戲企劃出來,但是為了讓這遊戲變更有趣而導入RPG系統以來對程式的負擔就小不了了,只希望銷售的狀況能有好的結果。


吉莉迷宮的開發重新開始後,吉莉蓮在遊戲越進行時就越能感覺到跟小雪精的強度差差太多了,所以花了一點時間在強化吉莉蓮的部份,調整最多的就是MP回復的手段。然後雜魚小兵的豐富度感覺還不夠,特別是中型體型的敵人根本沒有,接下來也會多製作。再來是妖精特教師開發時候得到的經驗,覺得色情參數的要素還要再更加的調整才行。所以段期間為了讓遊戲從根本面變得更有趣,新關卡的製作可能就會暫緩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吉莉蓮與深紅迷宮的進度:
主系統: 70%
角色: 62%
關卡: 56%
敵人: 52 %
BGM: 60%
立繪: 100%
CG: 70%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